相約鰂魚涌

因為農曆新年,這一期提早埋稿,工作好像特別多,turbo不得不開,iPhone裡的音樂真的好重要。

早上收到朋友的sms約吃晚飯,八時正五個人就在鰂魚涌出現了。實在很喜歡這種casual dinner,一個sms,有空的就出來吃頓飯,不需要原因。m問我,有一晚不用和同事食飯和我們食是否enjoyable一點呢?我說,同同事食都好enjoyable架喎。不過說實在,很感謝你們給我一個enjoyable的晩上,在工作與工作之間,的確需要這種casual dinner來調劑。

我們在何文田相識,在旺角流連,各自去了外國又回來,這幾年大家竟然都在鰂魚涌一帶上班或居住,或者也間接讓我們更加親近。曾經有一個階段,我很需要朋友,在自己身上發生任何事情,都要和朋友分享,而這班朋友正正就陪伴我經歷這一段日子。長大了,受過一些傷害,開始怕自己的缺點和奇怪的想法被人發現,越來越保護自己,像今晚這樣將一些很久沒有和別人談起的往事和感覺說出來,感覺原來那麼陌生,卻又那麼難得,原來還有你們,讓我可以放低我的保護罩。

當我還未懂得將《最佳損友》的感覺寫出來時,我發覺那些不快的都不重要了。由他去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