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but not least

一直好掙札,買了《一峰一人一結他》的票子,忘了這天是但以理團的團圓夜,去還是不去,我以為不去看林一峰我會後悔,但在那種氣氛下又真的離不開,結果呢,心情還是一半一半啦。

但以理團15年了,參與在當中也有11年,其實真是佔去了我的人生一個很重要的地位與角色,在這裡會考放榜、高考放榜、參與福音營事奉、入大學、進入社會工作、失戀、拍拖、結婚,認識了男朋友、老公、好朋友,一切一切都建構著我生命重要的部分,更重要的,當然是我由一個初信者,到現在不再初信稍有成長,都是因為上帝與導師透過團契的栽培,可以說沒有但以理團就沒有現在的我。所以當唱著《伴我成長》、看著以往的相片,想著以往很多很多片段,怎能沒有不捨。

15年是一段很長的時間,而我們也無可避免地需要進入另一個階段。告別但以理團,今晚的敬拜、司儀都是我們的代表作,是但以理團的精髓,帶著但以理團的精神,我們還是每個星期會在九龍塘見面。各位,繼續努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