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你竟可這麼近 (你走後我只有這樣懷念你的手)


有對話的,已經是第五次了。其實很害怕見得太多,與自己一直以來這麼仰慕的人沒有了距離,會不再喜歡,幸好事實卻不然,當我在台下看著台上的他,當我聽著他的歌聲,感覺其實沒有變過,一個表演者的魅力,不為因為距離近了而消失的,真好。

這一次,關係又進一步提升了,感謝你的重視和信任。一口氣把演唱會和大碟的感受告訴了你,得到了預期以外的反應,很開心,未來的日子,你還會是那個在《十九》中把歌唱進我心深處的一峰吧。

離開咖啡店的時候,覺得這星期以來累積在心裡的鬱悶一掃而空,或者是找到了一個可以讓我變回小女生,把所有passion傾倒而又不用負責任的對象,這在我的生活中十分重要。你常常說謝謝我,我想說的是,在你不自覺的時候給我的一切,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我才要感激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