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林一峰


(這張相的caption本來是「我哋好襯!」,但他說是「非常方便!」)
感覺太美妙。真的認得我了,有心肝的。
上次還有其他演員在,不夠暢快,這次的一個小時,終於可以只對著他,將想說的都說過夠。
「留一隻畀你!」
「非常方便!」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一峰也喜歡小克的,不如你哋諗啲嘢搞吓,我做line-up)

發了一整個早上冷,像要感冒的樣子,和他見面後,就甚麼事也沒有,沒騙人,好神奇的。醫生都冇咁勁。

p.s. 2號為了慶祝你回來我做了非常偉大的事情,回來找我啦!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見你一次都會記得你啦,靚女 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