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了樂樂盈盈


有記者會在海洋公園搞,想看樂樂盈盈,又想取免費飛=p,當然支持。樂樂盈盈真的好活潑啊,相比安安佳佳也明顯體形較細,十分可愛,玻璃前擠滿了人,也難怪。

這邊廂的佳佳卻被冷落了,看了她一會,不是睡就拉,不像熊,卻像老了的貓,在我的眼中也可愛。(小克你也應該多點畫樂樂盈盈啦,不要晝A Panda & Amanda喇!)

Behind the Scene 1:海洋公園特別招待記者們參觀養熊貓之秘密後台,我和U記事前勁緊張,不過其實有點流-_-,這是運樂樂盈盈由臥龍來的鐵籠。

Behind the Scene 2:影不到雪藏竹葉的大冰箱,這些是熊貓們吃剩的竹葉,會拿去雀鳥園給雀仔玩,那個熊貓工作人員說的。

後記:因為趕著離開沒有好好參觀海洋公園,幸好有飛,待天氣涼一點就再來。以前擔心有了迪士尼海洋公園會做不來,但事實上這幾年海洋公園很長進,不停加入新元素,我不喜歡機動遊戲,但看動物,反而吸引得多。

Comments

U記士多 said…
好快手窩,雖然今天去panda秘地有點"流", 但也總算去過一般人無去過的地方。我也要快快著手整理我今日ocean park個人遊的相片先得。
ernus said…
好彩今日有得同你相依為命,如果唔係實悶死,我用N73影d相質素真係幾差下,期待你的相啊!
Anonymous said…
迪士尼&海洋公園

猛虎不及地頭蟲呀~

我好開心ocean park而家搞得咁好呀~
ernus said…
如果有番水上樂園就好喇
如果我有一日發左,我一定會重建水上樂園,反正如果有咁嘅一日,香港都唔會再有冬天,應該唔會蝕了
Anonymous said…
唔知你有冇留意新聞,海洋公園雖然近年非常進取,但同樣他們對員工的刻薄手法也非常積極,好似唔見個紙杯要賠一杯飲品的價錢,冬天都唔可以著多件衫咁。商人,永遠冇個好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