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緣無份

訪問林一峰,是我一輩子的願望,有時自己在幻想和他合照和他隨便地傾談,已經很甜。當機會來了,我偏偏在Barcelona,只是差兩天吧,

為.甚.麼.總.是.這.樣.巧.合?

同事問:「你寧願去Barcelona定見林一峰?」
「咁梗係林一峰啦。」
「咁你寧願見細佬定見林一峰?」
「咁梗係林一峰啦。」

到了這個地步,已經不用問吧。怎能喜歡一個人喜歡到這個地步呢?
回家找來所有林一峰CD、DVD、書本準備托同事找他簽名,才發現真的有這麼多。(有些之前和少爺占出的我已經不好意思拿了。)
遺憾,我和你總是有緣無份,或者永遠這樣遙遠地看著你,才能夠一直愛下去吧。
這是偶像和情人的分別。

P.S. 「咁你寧願揀林一峰定你男朋友?」
「咁就一定係男朋友。」我是衷心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