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ays in Barcelona

(cheung and i in front of Sagrada Familia)

因為陪弟弟的關係,這幾天都擅自離隊
但這樣我才可以自己去坐地鐵,自己去看地圖亂坐車亂行街
這是我最享受的旅遊方式,在歐洲城市只要有地圖和有錢就夠了
短短三天已經走遍想到的地方
除了最想去但突然因停電而關閉的Picasso Museum(很遺憾呢,明天還有機會嗎)
感覺上Barcelona與以往去過的巴黎、維也納差不多
不喜歡這裡溫暖得有點熱的天氣和混濁的空氣
不喜歡每一條街也有地盤和整路,連景點聖家教堂和大教堂也是一樣
說Gaudi的建築物是西班牙國寶嗎?
比起奧地利的百水,始終也差得遠
美食又不及法國好,博物館又沒有倫敦多
可能是新鮮感的問題吧,但能夠有機會一遊,是好是壞也是感恩

早上送弟弟上機場巴士,臨別擁抱我說take care啦,他說返香港見喇
很不捨呢,但我告訴自己不要為到一個bonus而流眼淚,要感恩啊
回到酒店,只剩下我一個
明明早已習慣了,這刻卻感到超寂寞
好想回家好想得到一個抱抱
是豹豹也好是泰特也好

看到弟弟由Zurich坐3小時火車到Geneva再坐2小時飛機來Barcelona
我工作的那天給他旅遊書給他錢他自己玩了一整天
他說和我一起他才會旨意我去看地圖
一個人的時候就醒目得多了
從來論論盡盡的弟弟,真的長大了
(除了遺忘在酒店的外套還是出賣了他)
這半年的磨練真的沒有白費
你sms中那句really enjoy these two days being with you
我也是呢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果然係自拍高手 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