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在這間公司剛做滿了11個月,已經是人生最長的一份工了,本來,如果一切維持原狀的話,我想我會繼續下去的,雖然人工永遠都不會加,職也永遠不會升,但至少做得開心,有個好上司,這種情況給予的心靈滿足,已經夠支持我好幾年。
可是,總是在你最快樂的時候,打擊便來了。

Timing就是這樣特別,如果我不是在北京,或者要在你面前哭起來了。再多的心理準備,還是不夠去應付我的情緒。
雖然還會一起吃飯開玩笑打羽毛球(其實是physically應該是不變的,只是structually改變),但以後星期五晚,沒有人和我一起坐的士回家了,也沒有人再耐心教我怎樣寫稿,以後再也沒有這樣好的編輯了。以後的日子有多艱難,已經可預見吧。

你越講其實我越辛苦。但如果這是你想走的路,我也會衷心祝福,努力吧,gus。
我仍然等待著奇蹟。

Comments

Doucheung* said…
看來他真是一位很好的上司...
或許新的工作配搭能帶給你新的工作啟發吧!
繼續畀心機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