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

當一切確定以後,隨之而來的是種對未來的不安。
可以預見未來的幾年,也不可以隨心所欲地生活了,這是我所選擇的,但選擇也有代價。
這是所謂的恐懼症吧。
其實根本是個十分軟弱的人,怕說出來,沒有人明白,沒有人重視,只會得到冷言冷語。
這就是成年人的世界嗎?我越來越怕揭露自己了。

這一刻好想有一個人緊緊地擁抱著我,任我哭,只管告訴我無論將來的日子如何,我一定捱得過去的。(最近看得《NANA》太多了,心情也變回一個少女)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點點明白
轉工的期間, 考慮去留的時候,
到底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處景與該下的決定。

別人的意見, 都只覺得沾不著皮毛。
Raymond5pm said…
總之自己決定咗就 Go Ahead 啦,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也正活在這感覺當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