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蛋

回復星期五晚守夜的生活,這夜凌晨二時回來,媽媽說雪櫃有個恐龍蛋,是公公買給我吃的。我吃著又望著價錢牌,嘩,$9.8,好貴,吃來吃去也吃不完,仲好甜。
這甜還有充滿幸福的感覺。
的確,有時我會嫌你們囉嗦,覺得你們不明白我,但工作回來,總有你們留給我好好味的晚飯,把最好的給我,菜莖、雞脾、魚尾、切好皮的生果、日本來的士多啤梨。無微不至,令我不想長大,很想永遠地做你們的好女兒、好孫女。
你們的愛告訴我,無論外面的風浪再大,回到這裡,永遠都溫暖。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
縱使他們有時候真的很囉唆,
但一想到我們自小便得到他們的愛護及培育, 便覺自己原來真的很幸福!!
感謝主!
Anonymous said…
"恐龍蛋" 即係咩呀?
ernus said…
恐龍蛋係一個好似布冧的生果,但體積巨大,因此命名。
Anonymous said…
點解唔加配相呀?
:-p
Anonymous said…
我仲以為係朱古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