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峰一人一結他(賣個廣告都得啩)

1. 竟然在第一天便去逛了書展,今年破天荒只是買了一本書,還要是因為fans心態而買的《一峰一人一結他》,T氏也只有一年一本的李天命,只能說今年書展真係好悶,人又多,唉。還是自己老了?

2. 近來真是忙死了,籌備福音營、團契、工作、家庭及拍拖,足以填滿我所有時間,而我發現要每天來回筲箕灣,真是大大降低了工作的生產力,真的要給自己休息一下了。我想去日本呀。

3. 感激我的家庭,除了愛和教導,還有給我們的自由,去成長去學習。無論我選擇信仰,去日本做交換生,還是在大學住宿舍,家人總是無限量支持,讓我們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學習照顧自己,學習獨處。這次輪到弟弟,正式放洋,工程當然大得多,但見家人(尤其是公公)那份開通的想法,我真的很感恩,神實在給我倆太好的家庭了。我當然不捨得,但三年後當弟弟說著法文有型地回來,我知道我一定會覺得好安慰的,hey,好好珍惜家人對你的愛吧。希望有錢去瑞士搵你一齊去睇湖,仲可以探埋B君。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小弟九月尾會過日本,不過未請假。
Anonymous said…
三年眨眼就過架啦,我都黎左六年啦唔覺唔覺~~~
ernus said…
原來我哋離開中學已經6年,不過諗番起,仲係覺得好近咁!
不仔 said…
........中學.....已經係上個世紀0既事。不過就好似尋日發生咁XD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Anonymous said…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