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校園時


考試季節將至,知道母校的後輩們早幾天last day了,看到他們的xanga,自己也感受良多。這幅相片是他們放學後聚集起來拍出的,看的時候真的很感動,感動的是他們這麼珍惜對方,感動他們因為要離開學校而流眼淚,這些都不是必然,你先要有一間讓你很愛很掛念的母校,而我慶幸,我也曾經是其中一分子(雖然那個時候的球場不是彩色的)。
聽著yan子xanga播的《告別校園時》,雖然老土到爆,但每次聽到「到未來哪一方人漂泊路茫茫/仍然在這裡找到一點點光」,我就想哭。心照的。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好攪笑,我讀那一間鄧鏡波學校,學生對學校沒有特別感情,恍如一位過客。
Anonymous said…
唔知點解呢首歌唱左成十幾廿年都係咁Touching,雖然中間有段時間改左唱友共情,但之後始終都係用番告別校園時,證明好歌真係受得起時間考驗!
Anonymous said…
係咪一班一個圈??? 如果我而家返去,我諗我唔會認得間學校啦....變o左咁多....
ernus said…
v:
係一班一個圈呀。你下次返嚟一定要搵埋我一齊返去行吓,我驚你盪失路呀。
好掛住一齊上Chem堂的日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