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敵人

兩個人的關係
到了第四、五年
是否都會變成這樣
送禮物甚麼都送過了
紀念日大節日不知道去哪裡
一星期吃兩餐飯
每天一兩個短電話
然後各自埋首工作娛樂應酬
像所有人一樣為將來預備

無可否認感覺仍然是有而且不算少
告訴自己這樣的男生世間難求
但相同的感覺又能令人多雀躍
對你來說平淡是好
最好風平浪靜共度餘生
但我想要的大概不只這些
我常說我想你咁我想你咁
你不斷放鬆我不斷要求
男女真的大不同

只想你像起初的時候
大聲告訴我
你有多愛我

Comments

森美 said…
我的情況比你更糟,經歷了兩段四、五年的感情,情況和你說的一樣,也不知再來的一段會是怎樣……不過你那句「你不斷放鬆我不斷要求」好正,好寫實,但他仍肯不斷放鬆,也是一種愛的証明吧!
Anonymous said…
我們一星期也未必吃到兩餐飯 >_<
lamkiuwai said…
要求是有需要的,但過度的慾望只會為自己帶來更多痛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