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生也願記起香港迪士尼



因為太多劣評,又自恃去過太多次日本迪士尼樂園,一直對香港迪士尼樂園興趣不大,不過今日是工作的關係,有機會到香港的一遊,當然也樂意奉陪,時間雖短,慶幸地方小,今日人又不多,基本上兩個小時也算夠用,可以玩一些日本迪士尼沒有的機動遊戲,也算是樂事。

很記得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是小六的時候跟家人一起去的,那個時候,覺得去迪士尼是人生最大的夢想,真是緊張了好幾個月的,見到唐老鴨就死也要抓著他拍照,後來長大了再去,心境不同了,但始終難掩這種情意結,到之後唸社會學,看了些像《迪士尼不是樂園》的書,雖然暗裡覺得迪士尼不好,不過始終是擺脫不到對迪士尼的fantasy,就算現在快要換智能身分證,我仍然很想和巴斯光年拍個照的。

終於我真的找到了巴斯光年,還想不到富貴貓也有「真身」,這下子我又變回了一個小女孩,傻傻地追趕著他們。大概我這幅長不大的容貌,也反映著心境吧。

要是平日的話,我覺得大家也值得到訪一次的。

Comments

森美 said…
想借問聲你在哪裡撞到富貴貓?我上次去見不到呀,我女友很鍾意富貴貓的。
ernus said…
周圍都有,見到佢好多次,我諗你去o個時唔係佢當更卦,因為我都見唔到唐老鴨v_v
U記士多 said…
我上次去都見到窩,在咖啡杯旁有個小公園,入面有好多卡通人物同人合照,富貴貓、donald、micky、minnie、winner the pooh都在,我上次還見到花木蘭和那條龍,仲一齊影相添,哈!或者你那次去不合時,碰不上,下次你帶女友去,一定見得到。
Anonymous said…
幾時到我去呀!!!!!!!!!!!
ernus said…
v:
你去florida嗰個囉!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去過了~~~~~香港迪士尼又點同Florida既比呢!!
Anonymous said…
本來有得50蚊去的
不過放棄了

好想念微笑的貓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