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ood Life》

過去三個多月,每天做到無停手,來到這天,人生第一次參與創刊的雜誌終於終於正式面世,說起來也是有血有汗的。

它本身是法國雜誌,連英文版也沒有,就推出中文版。內容約七成取自法國版,大多是國際化的故事,內容涉獵從商業至lifestyle,包羅萬有。我在編輯的過程中,雖然字很多(看得我快要死),但的確是長了知識的,而且這類型的雜誌在香港市場目前還不算多,希望可以打開一個新的領域。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各大報攤便利店買一本支持一下。

香港雜誌業難撈,很難撈。這半年不斷有新雜誌面世,另一邊廂同時有舊雜誌裁員、執笠,或者像某報夭折這樣的奇事也可能發生。願意咀嚼文字的人越來越少,而願意咀嚼文字的,又會怪我們廣告多太商業云云,當下的我對前景是感到暗淡的,但心底裡仍然喜歡寫字,也喜歡傳媒身分給我開的眼界,還可以做下去的時候,暫時還不打算放棄。話說多了,只想說,無論我在哪裡工作,我都會盡力完成工作,務求做出一本不叫自己感到丟臉的雜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