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尚每天想像得到大片大片青草

想起自己工作之後十年來從沒有放過一個長假期,加上近日實在很累很累很累,腦海中總是不時浮起我去過的大大小小歐洲的公園。在香港,實在難以找到一個在市中心而又人不多的公園,又熱,又吵,又沒有動物。近幾年假期已很少去商場,就算留在家,也不能好好充電。這刻,實在有衝動胡亂買張機票,就在地球某處的一片草地呆上一頭半個月。

攝於慕尼黒englischer garten,我心目中最最最美麗的公園之一。有河流,有草地,有鴨子。
我尚每天想像得到大片大片青草
長期待閉目等晨光灑臉上  午後聽風唱
偶爾疲倦了讓我於心內蔓延  樹蔭延綿千里
無奈睜開眼  完全沒有綠草清風  不知去向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