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ollow吧。

最近在facebook unfollow了好多人。unfollow不同unfriend,有很多「朋友」,在公在私有點關係,不能瀟灑unfriend,但他們的生活我沒興趣,或是整天在說沒營養、負能量的話,不想浪費寶貴光陰,唯有悄悄unfriend。(當然有人會說不上facebook就無眼屎乾淨盲,但在公在私也辦不到啦。)

例如有些不太熟的朋友或工作上認識的人,潮水式分享孩子的照片,喂,其實孩子任何一個表情在人家心目中都差不多,而且你個仔/女又不是真的好可愛。(得意都可以post多少少嘅)

又例如有些吃個大家樂下午茶又post(caption又不是有哲學,都是甚麼「下午茶時間」之類的廢話) ,走了架巴士又氣沖沖投訴,或者總是莫名奇妙的負能量亂罵人,又或者去一次旅行分十本相簿每天早午晚不停更新,well,我都統統unfollow了。

嘗試unfollow那些沒營養的人吧,漸漸地自己也會變得更慎言,令網上世界少點垃圾資訊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