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

第三次。

在香港,獨立樂隊要有第三次自己的音樂會其實不容易。而且這一次,你們的舞台更華麗,有爆破(!);你們不斷在音樂上尋找突破和進步空間;你們連個性也忽然成熟了,你們,真正大個仔了。

慶幸三年內見證你們三次音樂會,感激這幾個月來我可以親身參與其中,付上自己點點力量。有機會跟你們談很多,知道你們沒忘掉初衷,那團火不是一味的憤怒,而且膠膠地的性格一如以往,對認真事情卻更上心,我就安心了。那一次,他專程找我要把新歌親自演繹,在一個耳筒與20cm距離之間,聽著那首歌的雛型,我感動了。也沒想到跟他談了很多很多,生活、夢想、愛情、音樂、電影。這一切,都叫我心存感激。我不是沒有接觸過其他樂隊,但能夠成為朋友的,就只有你們。

以後的日子,看你們造化了。在音樂上再走前一步,獨立經營得更穩固,將夢想堅持下去。你們將會更有成就。無論如何,我會一直在旁為你們吶喊,加油啊。

就算是錯是傻 起碼我做過
發夢照樣不敢懶惰
亦興幸無白過 就算異相一個
眨眼一世 亦管失禮
無需擔心 亦無謂忟憎
輸當積分 勝利當獎品
我戇居過 卻認真活過
到最尾回望這生 
將我錯失
To Nick Down What We’ve Done

《3RE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