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的愛,乃必經的配菜。


這年生日在愉景灣度過,在酒店泳池游水做gym,晚上吃泰國菜(好好味!),第二天去沙灘晒太陽。生日當天風和日麗,翌日回程才風起雲湧,還掛起三號風球,在這個雨水奇多的夏天,討厭日晒的我也不得不感恩。

其實。十二年前的生日,也在愉景灣度過。
同一個沙灘,同一個海景。
發生過的事情,所有的觸感、情緒,早已隨著時間褪色。
卻是人生永遠不能忘記的一個夜晚。
and the rest is history。

曾經以為,從此不會再踏上這個令我傾心但又心碎的地方。
十二年後,已沒有所謂了。
life goes on。眼前的幸福令我早早不再為從前的事難過。
我想,一個人只要願意move on,真的沒有甚麼放不低的東西。
而且更好的人,一定就在前面等你。

錯的愛,乃必經的配菜。
或者要謝謝情人甲,讓我更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
這一個真正愛我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