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雜記

1. 每次做喜歡的專題,都感受工作的意義,尤其是每一次專題都長知識。雖然,每每到了月尾趕頭趕命的時候,都只想早點回家。

2. 一眨眼就是結婚五周年,特意看了五年前寫的blog,看回出嫁前的心情,慶幸自己有把這些記下來。如果說事業是人生重要的一課,婚姻這一課從來不比它容易。跟一個和自己在不同背景成長的人生活,只有愛,才能把相處之間的實際問題克服。我們有過無數的吵架,也有無法改變的性格與習慣,五年來,我們學習彼此尊重,彼此包容,漸漸地找對了相處的方式。我也努力學習成為令你愛回家的妻子,每天都(儘量)給你微笑、溫柔和擁抱。五年來,家庭、工作都有小小的難關,感謝你一直在旁支持和保護,感謝你讓我幸福,感謝你讓我個人及信仰成長。未來,我們會更快樂的。

3. 都說,彈結他的男人最有型。周國賢從來不是我的最愛,但他的唱片我不時聽,真是百聽不厭。很多時聽歌都是歌詞令我感動,但周國賢單是音樂已經有此效果。24號晚,終於是他八年來第一次個人音樂會。本來有點擔心他唱歌不穩定,結果是驚喜的有點進步,也竟然幾乎每首聽都識的。看一個喜歡唱歌的人,和看一個喜歡音樂的人,是兩回事。我越來越只喜歡看後者,感受那愛音樂的感染力。

4. 幾天假期,又在人來人往中花掉了。總要留幾天在家看書打機,這是每次放長假的唯一心願。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