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生活從不簡單

終於有一個星期日,整天沒有要事,自然醒、下午茶、打掃、運動、煮飯煲湯、打機。如此簡單的一天,對我來說竟然是極奢侈,有時看到某些朋友不知怎樣打發週末,就在fb找人陪,只感到不可思議。過了今天,未來的三星期只有一個忙字,人老了,真的不易捱,常常想爭取多點空間休息。

聽過不少年輕人(甚至中年人)在外國生活,都呻悶,四野無人,都只有花草牛羊。或者是物以罕為貴,我卻厭倦了所謂的多姿多采(其實年輕時也沒有喜歡去蒲或玩通宵之類),只憧憬在外國過些優哉悠哉的生活。只要家附近有草地有咖啡店給我安靜看書,只要有電腦和iPhone給我打機和online shopping,好像都已經好足夠。

究竟我夢想中的生活,何時才能實現。唉。

Comments

Finn said…
「常常想爭取多點空間休息」是啊, 可能真是人老了... 好多時只想「坦係度咩都唔做」... 但無論公事私事都太多... 就算真係坦係度個心就一路係度內疚。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