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老闆音樂會


在完全沒期望之下看趙老闆的音樂會,結果驚喜萬分。

首先得坦白,芸芸巨星幫中我只草草聽過林欣彤,對其他幾乎沒認識。音樂會中初次聽到幾位「巨星」的演出,都比想像中好,特別是趙老闆揀的歌都是深入民心的,《對你愛不完》、《我願意》、《歡樂今宵》,她們卻唱得教我另眼相看,尤其是鄧小巧,感情投入,站在台上既謙虛又自信,很討好。另一位令我陶醉的是久未露面的陳潔儀,以前對她感覺不大,今次卻被她的聲音深深吸引,有些時候好像要暫停呼吸,才不致浪費了她的天籟之音。其他的表演嘉賓也不錯,黑紙的創作令整件事有了立體的主題,加插的影片及戲劇元素更是恰到好處。我愛的ToNick竟然在encore部分出場,第一次見到你們在敝大的舞台上,雖說只唱了十五秒,但在台上介紹嘉賓、贊助商,已是很好的機會,你們真的要好好多謝趙老闆。

趙老闆開口唱歌,變成了笑位。我以為我最喜歡男人彈結他,原來彈琴的多一分溫柔,同樣得我歡心。趙老闆彈琴時十分陶醉,那樣子超好看的。他是中女殺手,我這個中女就給他殺掉了。有幸跟他合作三次,真實的他更有魅力,也被他對音樂的熱誠感動。記得我問他,在香港靠做音樂維生,難嗎?他說,不難,只要你夠喜歡音樂,就很自然做下去,我相信一定會有得著的,雖然那未必是很實際的金錢回報。

有時候,我就是因為這些話,一步一步的堅持下去。其實越來越清楚,自己想過的是怎樣的生活,特別是這一兩年結識了不少為夢想生活的人,我更知道自己不甘心就這樣放棄。做一個普普通通的OL,或者做甚麼大機構的行政人員,想起就納悶,至少在我不用擔憂生活的時候,繼續任性吧。感激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的被訪者們,特別是這位英俊又可愛的趙先生。

Comments

何 said…
那是"目不暇給"的耳朵版。整晚也很busy。
嚴重地愛上演出中的趙。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