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化,沒修養

很相信,一個人待人接物的態度,是修養。
即使你掛上「文化人」的稱號,即使你口裡批評政府批評地產商如何琅琅上口,你不懂得尊重人,你也只是一個PK。
遲到,不是大問題。可能你上一單job遲收工,可能是塞車,可能你睡晚了,只要你有歉意,我都覺得不是問題。但你無。奉旨咁。
你直斥我的問題膚淺,fine,我無你讀咁多書,但你答的答案很有深度嗎,完!全!不!是!你只是一個混飯吃的空殼人!
後來聽上司和行家說,你早已臭名遠播,我就知道我的判斷沒錯。
只有文化,沒有教養。這種人,真的超討厭。
不過我最不明白的,是你那麼討厭接受訪問,你可以拒絕的。我也同樣很討厭訪問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