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事擾人,心臟終日卜卜跳。突然覺得自己真正是成人(成三十歲人才醒悟),要擔起替父母解決問題的責任;又突然覺得過去的日子太風平浪靜,面對一件麻煩事,竟如此膽顫心驚和不知所措。

我一直想著大師兄教訓:「同人嗌交最緊要唔好畀個心跳得快,一快,就要撳返落嚟。」以冷靜面對激動,無論如何也先勝一仗。長輩智慧果然厲害。

真的真的很感激你。你一直在身邊,對我說「無事架」。我一直認為,伴侶的意義不是大時大節帶我上高級餐廳,不是情人節送花束皮包;只要在風浪之時,成為我的倚靠,用你的冷靜撫平我的畏懼,就夠了。你是最好的。

Comments

Esther said…
Hope that your family stuff got settled a bit!
ernus said…
thanks, it won't be solved in recent future, but my family and i feel 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