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早前將facebook上的生日日期刪掉,其實是對那種明明不太上心只是剛巧在fb見到「是日生日」的主角是你就隨便說聲生日快樂的舉動感到厭倦,我這個人,可是越大越孤僻。如果別人要記得的話,不用提也會記得,fb的提示是給沒有心的人的。所以,記得的朋友更加值得珍惜。

今年生日過得快樂,特別鳴謝送我生日蛋糕的,送我禮物的。除了泰特那份,今年全部禮物(是全部!)都是toy story的東西,超開心,多謝各位。最後一年二字頭,心情特別感慨,雖然三字頭生活也是如此過,但總覺得是有點不一樣。好好珍惜最後一年。

Comments

Finn said…
「不用提也會記得」

你咁講我好驚呀~~ 我好驚我會唔記得!
ernus said…
你係special case,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