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生不入官門

作為一個好市民,生平第一次入警署,當然是報失,但報失的東西實在太無聊了!
話說早前在電影節的網站訂了4張門票,直到電影節開始還沒有收到,於是上網看看電郵,原來寫錯了地址(是自己將新舊地址合拼了)!於是翌日致電城市電腦售票網查詢,職員建議我到警局報失戲票,然後將報失證明傳真給她,她會給我另一封信,好在進場時用作臨時戲票。結果我便乖乖地到了觀塘警署報案,過程戰戰競競的,還將電話關掉,怕萬一響起來就很不好意思了,誰知電話響的竟然是警察先生啊,而且還用了極響亮的流行曲鈴聲!原來只是我太尊重場合罷,而且差點把身分證遺留在警署,若忘了取的話,下一回來報失,就可以對警察說:「唔見咗身分證,(喺邊度唔見呀?)你個位度。」(好無聊。)偷聽到隔籬的市民報案,人家失掉的是兩架私家車,而我是報失四張戲票,還要是自己寫錯地址,真的好瘀皮!
結果卻是峰迴路轉。就在我離開警署登上小巴的時候,城市電腦售票網的職員打電話來,說我的戲票被寄回頭,他們也是剛收到,只要我親身到他們的office領取便可,不用報失了=_=
算啦,只能怪自己不小心啦。

Comments

Raymond5pm said…
我生平第一次入警署係去做認人嗰陣嘅「戲子」,做完仲有幾十蚊收,諗番都覺得幾好玩!
ernus said…
勁呀!但如果唔小心認錯左你會點架?!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次入警局係比人打劫呀!
仲記得警察問:「你有咩事呀?」
我:「打劫呀!」
mummy立即說:「係"比人"打劫!!!!!」
Raymond5pm said…
就算認錯都冇事嘅, 因為我諗個真犯唔會自己走嚟做戲子咁笨啩 XD
不過當時嘅氣氛都幾緊張架...
Anonymous said…
好在我仲未有機會警局,不過可以證明我地真係好無聊好無聊既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