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Decision

一如所料,還是選了上次最喜歡的兩套晚裝和婚紗,希望那個時候穿起來,會很漂亮吧,單是想想已經好緊張喇。很想瘦多一點,但我發現其實這七八年,身形都好像差不多,每每去到某一個磅數就沒法子再瘦了,很無奈。(雖然沒有太刻意減肥)
泰特穿起禮服的樣子也很型仔呢。常常覺得只要那個人本身夠有型,就是最簡單的衣服,穿起來也好看。
試衫的時候,Sales小姐說我選的晚裝,很少其他客人會選,因為那些顏色,很成熟的人會穿得很老,而我這種童顏就不要穿粉色才好。我們兩次試衫的時候,看著其他人揀的衫,又會不明白點解咁嘅衫都有人揀,所以呢,真是一樣米樣百樣人。還是那句啦,始終覺得簡簡單單是最好。
每完成一件事,心情又輕鬆了,不過呢,這充滿期待的幾個月過去之後,我一定會好depressed的,請給我不沉悶的生活!

p.s. Happy Birthday to Ted. 最後一年以女朋友身分與你慶祝生日喇,希望聽日開開心心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