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006之二

早上再往會場
不過今次只是補相及拍cosplayers
12點就逃亡了
去程時感恩又遇上特急車
還要因為職員太沒效率,到了站還沒有做補錢手續
幫公司慳了500yen
很害怕我會開始討厭幕張這個地方

說起cosplayers
誰也知道,靚都唔會去玩cosplay
但當嘗試用心透過觀景器去構圖的時候
就決定是日不吃早餐了
拍了10個就回去跟蘋果輝說
喂我唔影喇,我想嘔呀
外貌不是問題,都算喇
pose及表情才是重點
不敢再回想了
請自重吧

逃亡後展開買物之旅
在新宿和原宿慢慢逛
是有生以來第一次
覺得看不上眼,覺得好似冇咩好買
(當然不是買不到,只是量實在不算多)
氣沖沖地走進head porter買了個自己覺得好貴的袋
然後在裡原宿找間不太貴的salon剪髮
以4日3夜來說
這樣實在有點不可思議
我想我近來實在有點失常

晚上再會三角祐亮san
每次來日本一定會找的好友
9個月沒見
他說我的日本語越來越流利(有冇咁犀利?)
明天還會駕車載我到機場
感動
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

明晚香港見
豹豹我掛住你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