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oving it~

最近的生活很有趣。

Press con的Mario Kart激戰,真係好開心。我愛這班記者朋友!
生平第一次在Press con抽中獎,雖然是頹頹的手機,但都已經證明我這個人年尾是比較lucky的(但luck很快便會遠去),而且還是王敏德跪著頒獎給我喎。
現有工作環境的轉變,已經很抽離的感覺,不過相信對他們來說,總是一件好事,而我等待移居星球、入藉火星(阿波的用語^o^)前,心情固然興奮,雖然我一直都是個貪新鮮的人,但這一次應該要安定一點了。
期待著聖誕節的一切活動,單是想已叫人興奮莫名!

享受這種生活,享受這種感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的生活很有趣。」

這是很幸福的事呢~

同樣地,
我最近的生活都很有趣~
其實我都幾有趣~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