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跳





















(上)被偷拍了,多謝這位攝影師替我拍下這麼重要的一刻。
(下)無比懷念的齊齊跳。

學校的聖誕聯歡,是少年時代每年最期待的活動,我參加過舞蹈比賽、齊齊跳、獻過詩、設計過場地及舞台布置、做過司儀,多少年的聯歡前夕,我們在學校摸黑練舞、布置,現在想起,真的回味無窮。

今年有幸獲得大衛團友們的邀請,回到母校去,看著他們的舞蹈比賽,很落力的記著舞步,有的帽子都掉在地上,我真的感動得想哭,彷彿看到自己中三時傻傻的樣子。本來也不想走去齊齊跳,太老了(雖然,Sunnie說想看看我穿回校服,樣子究竟像中一還是中二>_<),但被區sir誠邀為舞伴,也想陪欣欣感受一下齊齊跳的氣氛,最後也「落場」了。「Jingle Bell」、「Oh Susanna」、龍舞...還記得怎樣跳呢!跳到中途,已經感到熱了,入冬以來第一次感到熱,開平的聖誕,永遠都是暖暖的。

看到師弟師妹都開心的齊齊跳,我都感到很安慰,希望這裡的同學們和我們一樣,永遠都這樣愛這間學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