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心的人有福了

雖然往文化中心撲了一個空(對不起Debby了),但回到團契所得著的,相信遠比這個話劇大。

歷盡滄桑的家銘哥哥真是句句到肉,讓我更肯定工作的意義,自己的價值,記著自己只是一個過客,耶穌基督的樣式,也教我們只求自己公義,不求世界有公義,尤其也可以看開一點。從此我會充滿盼望地工作。

P.S. 由星期一到現在一直想的問題,你們的抽離與淡出是因為我?我有沒有如此重要?其實最難面對、受傷害的是我,我不走,你們有甚麼原因要走?或者我的想法太自私,但都這麼多年了,可否真真正正地做回朋友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越大,思想越複雜!但願神祝福一切的事..
「愛裏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 約壹4:18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