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暖莫如體溫


一晃眼,結婚六周年。
因為(又要)返工,本來打算普普通通在東區吃一餐飯就好。泰特來接我吃飯時,我在車的椅子看見一個盒,差點要罵他做乜成日擺嘢喺我個位(好悪的人妻),一看,竟然是一份小禮物。那是一個電動發蛋器。

事源早幾天我在家整cupcake,蛋糕弄不到,原因不明,非常懊惱。他看在眼內,幾天後偷偷在公司附近的bakery店舖,給我買一個發蛋器。他說,我估你蛋糕不夠鬆軟,可能因為之前的發蛋器太弱,發不起。這當然是他自願吃我的失敗製成品後才得出的結論。

真的,好。感。動。

過往的周年紀念我倆都沒互送禮物。物質太豐富了,每年一次生日都很難想到送甚麼,周年紀念只要一起吃一餐飯就很好了。但,驚喜從來不嫌多。再一次,雖然只是價錢很便宜的小禮物,但它的意義,就是你的愛,是你對我生活的體貼。

感謝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