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



因為工作的緣故(也有點乘乘機機),久違的去商場看你表演。前一日特意跟你whatsapp,問你出場時間,沒想到那樣開始在whatsapp閒談起來。

今天看到你,雖然已經是第n次,心仍然跳動。上台前,你說有點咳,希望不會唱得太差。我說,從來未聽過你唱得差。你笑了。然後在台上,你唱了新歌舊歌,你拿著結他唱歌,無論幾多次,永遠令我感動。唱錯歌詞的時候,竟然偷偷望著我笑了。

結束後,本來想給你whatsapp說剛才咳都唱得好,後來放棄了。誰知道竟然,竟然是你先whatsapp我!

因為工作能夠接觸很多自己喜歡的人,有些令我失望,有些能夠成為朋友。從前一直很害怕,跟偶像級的人靠得太近,一旦發現他真實、人性的一面,可能會好失望,然後從此失去一個喜歡的對象。慶幸,跟你認識得越深,看到你處理小事,更加覺得這十年來,喜歡你是沒錯的。今天,看到你軟弱的一面,難得我可以為你分擔,說幾句鼓勵的話,是我的榮幸。

給自己多點信心,繼續努力吧,我最愛的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