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妳竟哭了又笑

(中二的時候,我們都好樣衰吧。)

前文說,每次去婚禮,都由衷的祝福別人。是日好姊妹出嫁,感受是前所未有的深刻。

我們相識於小學二年級(!),回憶不多,只記得暑假前某天的試後活動,班主任說:「見你哋咁friend,畀你哋一齊坐。」(當然一起坐然後做甚麼我都不記得了)後來幾年小學,我們不同班,每年不忘互送聖誕卡。

中學七年同班,留下的太多。小息於花園仔打羽毛球,追看學校圖書館一整系列英文偵探小說,去文香園吃午飯,放學留校看心儀的校草打籃球,追日劇學日文,跟你爸媽飲茶,老師們都覺得我們的寫字好相似......

後來的日子,我們卻漸漸越走越遠,很多事情,我逐漸不明白妳。但是這陣子,不知何故又重拾以往的投契。今天,在妳婚禮的成長片段上,看到有我的相片,我真的好感動。一起經歴如此重要的成長歴程,以前覺得理所當然,現在回想,原來不是偶然。


聽過妳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心事,但已經不再重要。今日見證妳找到一個值得你如此深愛的人,暗地為你哭了又笑。謝謝妳讓我陪伴左右,謝謝妳一直把我當做妳的好朋友。請妳一定要跟他幸福地生活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