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迪


在我買了一個original woody,學andy一樣在他的腳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時,忽然明白為甚麼我如此喜歡《toy story》。

我成長的年代,不像andy般和玩具有如此深厚的感情,我只有玩完就掉,就是小學時代花了不少心思改裝的四驅車,也是沒太多不捨下掉了,後來有了電玩,就成為了小時候的重要娛樂。所以看《toy story》,很羨慕andy與玩具之間能有這樣深厚的感情,玩具是成長的伙伴,也是小孩子發揮天馬行空想像的對象。

長大後,才有這種憧憬。我多麼希望我的胡朗晚上會跟豹豹波波一起玩(我知道他會的 :P),我永遠不會把你放進閣樓,也不會送給託兒所,我一定不會傷害你的心靈。《toy story》,根本就是一齣浪漫的電影。

迪士尼是企業,一定有很多剝削很多不義,但由童年至今,它的確實實在在地給過我快樂和憧憬,和pixar合作之後更甚,只能繼續喜歡和支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