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宮崎葵就不要再拍NANA了

從沒想過自己會喜歡看少女漫畫,因為看了電影版《NANA》,極愛,鼓起勇氣看漫畫,一看就停不了,苦戰後終於追到16期了。
知道《NANA2》的奈奈不再是宮崎葵後,失望,看見新奈奈是水著女布川由衣,入場時已經不抱期望了,想不到真正看電影的時候,也會憤怒到這個地步,勉強地裝可愛的奈奈太嘔心了,一點也不漂亮,一點也不可愛,沒有演技,今集奈奈的戲份那麼重,難以想像怎會這樣選角的。邊看邊在想像宮崎葵在演會是怎樣,心情才好過一點。
然後是伸夫,本來在漫畫我是很喜歡他的,他是個單純又可愛的男生,但電影版找個像劉浩龍的男人,又是沒演技的,和奈奈完全擦不出火花,沒有感情可言。看漫畫時被那句「只要是能讓你幸福的事,我甚麼都會做」感動死了,但電影版竟然將這段感情這樣淡化了,反而將拓實寫得這樣冷靜堅強,太可惜了。
蓮也不要說了,這麼有型的男人為甚麼變成這樣,拍Trapnest的MTV加上一點也不漂亮的雷拉,不想看。
比較像樣的選角是真一,有靈魂,也配得上是「美少年」。泰和拓實也是一模一樣的,娜娜有神緒,只是不夠漂亮。(少女漫畫是假設所有人都漂亮的!)
歌不好聽,主題曲沒有energy,現場版的編曲錯晒。
故事算是忠於原著,無論取景道具服裝,其實都不錯,但改篇漫畫,要是選角錯了,就沒得救。

幸好,不會再有《NANA3》了。讓最好的留在回憶吧。

p.s. 男友最近和朋友租了band房搞了隊band,以往也和他一起夾過band的我就變成了被蓮遺棄的娜娜,這樣我要找些人組隊BLAST做主音,但我生命裡還沒有出現像泰的男人啊。(想得太多了...)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小弟唔知點解,同兩個中學同學一齊睇,不過都 OK 啦,唔係太差。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主題曲好聽wow!
好過第一集既G.SKY
一色既編曲其實好好,TAKURO明顯落過心機
只不過中島美嘉唱ROCK始終怪怪地~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