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語

。對於任何程度的虛偽我都感到無限厭倦,可是這是成人世界的入門規則之一。更可怕的是,我也毫無選擇地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戴著面具真的很累很累。

。事情在超乎想像以外的速度走下坡,我也錯判了形勢,高估了彼此之間的關係,與及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這幾年的努力原來付諸流水,看清現實也好,盡快調整心情和期望重新上路。

。我也有不斷自省,是否自己做過甚麼錯事令人有這樣的看法。但結論是一直以來我問心無愧,至於其他人是否認同我也無法控制,最後最後唯有說一句,是Q但啦。

。我很清楚,當下我最珍視的是甚麼,哪些東西對我來說才是永恆。當然,我也是人,我也有感受,但情緒過去之後,信念始終不會動搖。

。我相信人生在不同階段都需要停下來,抹抹汗水,摸摸足踝,檢視自己這般不停的跑,是否朝著對的方向,有否使用適當的力量。站在山腰,可能還是很想向上爬,但你回頭看,這裡的風光或許足夠美好。

。或許到最後沒有完美句號//仍然倔強冒險一一去征討//誰又能鑑定你的醜悪與美好//來提歩壯闊跑道。

。最後,我這輩子最幸運的,是擁有愛。而愛是永不止息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