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使歲月靜好

小時候的我是個很喜歡突出自己的人,中學期間曾經有一段日子,很愛在大合照中整古做怪,有種「自己要搞出意外」的奇怪僻好。人大了,總算是漸漸地搣甩了這鋪癮,以前也會在facebook post很多私生活,近年也減少了,其一原因是fb因為工作關係add埋不少不熟落的人,每次想寫東西想起很多人會看到,就不再想寫,其二是越來越覺得,生活自己過得開心就好了,不用常常跟別人分享,這樣的生活,悠然自得。

偏偏,近來無可避免地成為了很多圈子的焦點。閨蜜之間的問候還好,但旁人的很多問題、很多意見,令spotlight一下子落在我身上,我都覺得不太舒服,但又不好意思推卻別人熱情的問候。我想這些時候我的面色都不是太好看吧,這樣的日子還要維持多久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