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MSN

MSN終於要收檔了,取而代之的是Skype,我好肯定不會刻意轉用Skype,就此再與Microsoft進一步劃清界線。(我常覺得Microsoft做的決定都是錯的,這次我們即管再次放長雙眼。)

這個年代,即時通訊軟件太多。whatsapp的訊息已經多得回不及,facebook的inbox也沒有閒暇,是朋友也沒所謂,近來卻多了很多不熟(或直頭唔識)的公關,開始用whatsapp宣傳產品/活動,有的擺明亂來,我回都不回就block了。MSN只是上班時開一會,有時候看看那個名單,很多朋友竟然要想很久,才記得那是誰,甚至想來想去都想不起。畢竟MSN已陪伴我超過十年時間,它這一摺,我沒絲毫留戀,反而覺得,人生裡面很多人,其實老早應該在彼此的世界淡出的,十年,非常足夠去決定你會否跟這些人延續關係。其他淺交,保留facebook,已經很足夠。

真正的好朋友,其實只需要見面。偶然吃一頓飯,聽聽彼此近況。人生有幾個這樣的知心,會想念,會定時定候沒理由的出來見面,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