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快樂如爆炸糖

十二年前,我是他們的忠實聽眾,現在,我成為了訪問者,感覺很特別。

其實以往很多年都沒有聽他們的節目,人大了,需要的娛樂不同了。不過近來又因為《口水多過浪花》,重新喜歡他們的節目(但事實上是為了聽do姐的,想唔認老都難),每天四時,在沉悶的工作中,帶給我很多歡喜。這讓我想起考AL的日子,也是靠他們的節目,一邊聽一邊溫書捱過去的。

然後,我們都長大了,朝著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各自努力的走。今天跟他們訪問,感覺就像闊別的老朋友一般。有些回憶,就是不知不覺地藏在心底裡面,過了一段日子,忽然才發現,它在你心目中原來一直佔著不可思議的位置。


謝謝你們給過我的一切。也讓我發現,我實在好喜歡我的工作。

他們的新歌,竟然也令人幾感動。

《柚子》

同學小息 像派對 未夠秤叫我打機亦去
爛閃卡 又一堆 硬膠公仔藏在被窩裏
暗戀師姐秘密傳遍每班 每角落
我的青春快樂如爆炸糖
燃亮在光陰裡不知不覺

回看那十幾的我
仍像片白紙的我
男孩像我有很多 年齡大様子青春 太錯
不想結婚幾多個

回看那十幾的我
仍像片白紙的我
男孩像我有很多 沉迷在漫畫公園百貨
拒絕成長可不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