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就奇在接受了各自有路走

少年時代,總是怕寂寞,怕沒堆可埋,一個人叫午飯是一件極級沒面子的事。從來都不太明白,友情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只知道自己怕悶、怕瘀,花了幾多時間在沒意義的吹水之上,現在回想,只能說一聲,青春正是如此。

人到成年,時間有限,只希望見想見的人,見真心想見我的人。不想見的就不想見了,也別開口問為甚麼,畫公仔難道非畫出腸不可?有時候,寧願跟伴侶在家休息,或者一個人去逛街,也不想去應酬。上班已經有太多勉強的事情要做,私人時間,該忠於自己吧。

其實見得多不代表大家會是更好的朋友,一年見一次也可以是知己(跟v過的一天讓我好肯定這個),總之,勉強不來,希望你們明白。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Comments

Finn said…
不能再認同更多!

「花了幾多時間在沒意義的吹水之上」! 年輕時最多的就是時間吧!

「一年見一次也可以是知己」: 幾年無唱k也也不再喜歡唱, 但跟v唱了一次, 唱「相約98」, 我們居然還記得互相和唱的部份! 我相信今時今日只有她可以跟我這樣子唱!

btw, 1998年的歌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