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刻(二)

那時沒有facebook沒微博沒youtube。我們都有一個留言板。
忘了最初那留言板叫甚麼(insidethexxxx?),倒閉後,我們齊齊搬到voy.com。
近年很偶然會重訪你和我的留言板,重看一些舊留言,我的,你的,他的。
心仍猶有如悸。
有時為自己說得太白而後悔,有時又為自己說得太隱晦而後悔。
現在回看感性的自己,不禁打冷震。
還有一個我和他的留言板,統統都是回憶,可是現在找不回了。
那段如此難過、每天流眼淚的日子,到底是怎樣捱過去。
然後我又真的捱了過去。

然後,因為這一首你自彈自唱的歌,改變了我的一生。

(其實我本來想貼圖然後說一句就算,沒想過一直在重看留言板,想了很多很多,也很想寫下來。)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我睇番以前在 HKiBBS 上貼的文章,都覺得自己以前好好笑。
Finn said…
insidetheweb.com!
佢close 之前有send番的file 比我... 但我唔見左個file....>_<

我間中都有睇番voy.com
一睇就睇好耐, 記得個時我同你除左正常個個msg board之外, 都另外有一個"影子"msg board. 只限好友. =)
V said…
沒錯!! 是insidetheweb.com!!
對vow.com真是又愛又恨~
把非常重要的紀錄說刪掉就刪掉。
現在零碎的記憶是可在腦海內搜索。
Finn said…
以前對任何紀錄都珍而重之, 例如icq msn 一定keep history 之類...

現在都不會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