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斬獲


農曆新年之始,又是各大代理宴客春茗的好日子,這幾天也要吃很多餐,對於不是太嗜吃的我,實在感到有點吃力,雖則如此,春茗還是不能不去的,皆因每次都有基本收獲--大利是一封,加上有抽獎,又可以和記者朋友們一聚,的確是新春期間一大樂事。
話說今晚出席了SCEH的春茗,席上最吸引的當然是PSP,但自知沒這種運,也只寄望其他精美禮品,誰知竟然好彩到抽到Head Porter x PSP機袋一個,而且還是市面上極罕有的陳冠希設計室CLOT設計的版本,回家後馬上往Yahoo拍賣網一看,有價也有市,心情也十分興奮(有興趣可以聯絡我)!友刊的大K先生又將他抽到的Keroro磁石毛公仔相贈,真的高興死了!
最騎呢的是在此春茗上竟然出現任記精品作抽獎禮物,難道SCEH方面也知道任記精品比PS精品更正?最可惡的就是幾箱粟米片,如果我抽到的話,應該會嬲足一年!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啦,我以前靜係中過一次,仲要係 d 死人核突 MP3 機。唔駛錢都冇人要果隻。超灰!!
Anonymous said…
Hi, I was just browsing on the net and saw your PSP Porter bag. Are you willing to sell it to me? If you're interested, please contact me at "tan7775@gmail.com". Otherwise pls just ignore my message. Thanks.

Popular Posts